左手纠,右手结

沉迷Vrains和吹作哥ing!Ai游是本心,左游是命运,尊游是理想,Vrains公式最大手ORZ(啧啧啧
是一个现实学业繁忙,忽浮忽潜的浮游生物,【冷场小能手】lv.10

【论坛体】最近上司变成现充了,请问如何敷衍对方的恋人吹

*CP:左轮游,但是求助者是Spector

*文体偏揭示板+百度贴吧混合

*作者本人不是程序猿,也不是很懂电脑,所以不要太在意里面的专业知识内容【鞠躬

*前面一段吹牛其实算是导入,深井冰,秀恩爱,打call,纯搞笑,作死向

*我不知道时间系列,不知道


【求助】最近上司变成现充了,请问如何敷衍对方的恋人吹


1#【楼主】厚嘴唇是帅点

 

听不靠谱的下属建议来发求助帖...大概再不找点法子,在下离提交辞职申请书不远了吧。

恳请各位务必,务必给我点建议。

 

2# 匿名

 

哇靠,看标题就有种会被塞一口浓浓黄金狗粮的预感。

这种有什么好慌的,烧死!烧死!现充都去爆炸!(ノ`Д´)ノ

老子借你汽油和打火机!

 

3# 匿名

 

下克上!下克上!下克上!

然后楼主你就可以当上CEO,迎娶白富美,当上人生赢家,然后苟富贵,勿相忘啊!

 

4# 匿名

 

>>> 2L

>>> 3L

 

兄弟们,你们也太大火气吧。怎么,520女朋友跑了吗?

 

5# 大写的救世主

 

救世主登场!我会拯救你们所有人的哦!

 

6# 匿名

 

↑先拯救你的小写去。

我说你们冷静点,这里好歹是咨询专贴,拿出你们知心大哥哥大姐姐的教养。

感觉楼主快被逼疯了...

 

7# 匿名

 

>>> 4L 滚!什么跑不跑,我,我...zhishixiangqinshibaile....

 

8# 匿名

 

嗯?楼上脸滚键盘了?

...啊,嗯...总之,要坚强。

 

9# 匿名

 

???没转换看不懂啊!?

 

10# 匿名

 

>>> 7L 看来你也有你的难处...总之,要坚强啊!

 

11# 大写的救世主

 

7L【只是相亲失败了】

不谢!

 

12# 匿名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尼玛,尼玛,给我出来决斗!

@大写的救世主 听到没!决斗!给我现在立刻来LV!

 

13# 大写的救世主

 

虽然我也想,但是很遗憾,我被锁在家里没法子出来,现在还是托人帮我连网的呢(诶嘿★

 

14# 匿名

 

我说,我们还是别水了,回归正题解决厚嘴唇楼主的烦恼吧。

至于上面这个逗比,我们还是别管了。

 

15# 匿名

 

同意。@厚嘴唇是帅点

 

16# 匿名

 

同意,逗比帖帖有,这帖的特别逗。

@厚嘴唇是帅点

 

17# 匿名

 

厚嘴唇楼主这个号好新啊,刚注册不超过10分钟...

难道是听闻我们这个论坛的这个咨询版块特别灵特地注册了一个!?

 

18# 匿名

 

喂~脑洞太大了吧。别忘了你注册时也可是答了100+题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啊,最少是某宝买号吧。

这论坛本来是以编程制作产品为主题的程序猿技术交流社区,后来才开出软件技术,娱乐,生活求助咨询,美食等板块的(听说最近喵星人版块要被单独分离出来了,果然你们都撸猫,就我是汪派吗?

但是答那套题的传统一直没改,上次论坛更新还把题目改难了。

 

19# 匿名

 

我选择白,嫖。

 

20# 匿名

 

白嫖+1

 

21# 匿名

 

白嫖+2

 

22# 匿名

 

我选择围观主版块的dalao们!

 

23# 匿名

 

我选择围观主版块的技术战!(顺便我也是汪派啊!

 

24# 匿名

 

我选择围观主版块的撕☆逼☆战!

 

25# 匿名

 

我,我选择围观重火枪炮大大和飘大大秀恩爱!(得意

 

26# 匿名

 

25L你退群吧!不,退坛吧!

 

要收敛的知道吗!?【为这两人疯狂打call^q^

 

27# 匿名

 

懂懂懂!【为这两人疯狂打call^q^

 

28# 匿名

 

唉...算了,这年头腐女也见惯了。

我只觉得他们大概是日常中互相认识的好友。

飘大大感觉是严肃寡言,技能专精的超理科男,不管如何复杂的程序都难不倒的大神,但是和大家除技术之外的交流几乎没有。

重火枪炮大大是技术满点的大神以外,字里行间中有种由内而出的好教养气质,和大家的交流也不差,不过对飘大大比较关心,也对嘛,两位同处神境界的人自然相对容易交流。好友被怼必定两肋插刀。

 

29# 匿名

 

啊,那个无脑pm吹(我甚至怀疑他是黑)和重火枪炮大大掐架的事?虽然说掐架也没掐起来,第二天看他id都被删了,也没有再来论坛闹事的倾向,估计也不敢吧,秒秒钟被定位。

 

30# 大写的救世主

 

掐架?是发生什么了吗?还有重枪炮火和飘...现实认识?

 

31# 匿名

 

卧槽!你竟然不知道!?∑(っ °Д °;)っ

 

31# 匿名

 

卧槽!你竟然不知道!?∑(っ °Д °;)っ

 

31# 匿名

 

卧槽!你竟然不知道!?∑(っ °Д °;)っ

 

32# 大写的救世主

 

嗯~因为某些事情一段时间没能看论坛,现在终于稳定下来才能连上网。

求好心人解答,拜托了~

 

33# 匿名

 

于是现在被同居人(我猜)锁在家里?不会是逃追杀吧?

小伙子,你犯啥事了?如果是伤了人家闺女,好好负责比较好哦?

 

34# 匿名

 

很好,楼上,你成功暴露你是解决完了隔壁KY程序猿伤了自家女友,结果被监禁,还差点被病娇女友干掉,请教如何全力回避死亡flag的事件再过来的吧?

 

35# 匿名

 

Bingo~

 

36# 大写的救世主

 

..........算是同居人吧,不过不是病娇女友,我这同居人单纯缺心眼,对我没人权罢了。

总之先为隔壁的老兄默哀。

 

 

37# 匿名

 

一言不合监禁,一言不合锁家里=监禁(然而当事人一点都不介意)...

世,世道真危险...【我是指隔壁和上面那位的同居人都

我还是去写十页代码冷静一下好了。

 

38# 厚嘴唇是帅点

 

抱歉各位,久等了。刚才开了帖就急匆匆被上司召唤,说是我今天得到了一天的休假,因为上司他自己要休假,说是傍晚时与恋人有约,于是我们团队今天集体放假...

这件事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,不如大家提问我来回答吧。

 

39# 匿名

 

啊!楼主你终于回来了!【搓手

 

>>> 36L 啊哈,其实你还挺享受的对吧,又一个抖M的诞生。

 

40# 匿名

 

想念楼主!

 

>>> 36L 做个安心被包养的抖M吧,记得让对方带午饭给你。

 

41# 匿名

 

欢迎回归!虽然这么说,楼主能说说上司和ta的恋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吗?还有他们是怎么认识的?果然是霸道总裁爱上穷人的展开?

 

>>> 36L 做只白面猿吧【拍肩

 

42# 匿名

 

我!我想问上司帅吗?有钱吗?

 

>>> 36L 顺便你同居人颜值如何?听这口气是男,孩,子?【期待

 

43# 匿名

 

上面的可以闭嘴了。

咳咳,我想问厚嘴唇君的上司吹他恋人什么?请详细深挖!【鞠躬

以及思路不清的时候推荐三点神教哦(•̀ᴗ•́)و ̑̑  

 

44# 匿名

 

>>>43L 你一定是26L

 

45# 壮哉枪飘(●'◡'●)ノ♥

 

你怎么知道的!?

 

46# 匿名

 

终于暴露大号了【。

虽然不是腐女,但我也推荐三点神教。

估计整个论坛超过90%都是三点神教信者吧,两位大神创造的神教,还玩得挺嗨(褒义

 

47# 厚嘴唇是帅点

 

那先一一回答。

43L 说实话,我并不太想回忆起来。上司自从变成现充后,处理工作时还是干脆利落的精英范儿。但我实在不想为他参谋哪栋大厦顶楼可以俯瞰到D市最美的夜景(不加薪的);也不想为了抢定个位置差点要没品地去黑饭店的管理系统(不给加班费的);更不想一大清早在没吃早饭的情况下,听上司吹他恋人早上为他煎了个爱心型的蛋(虽然也吃到了蛋壳),对方清晨睡眼朦胧的样子多么多么可爱,最后被无心推荐去找个女友,我,我...

所以你们有喜欢厚嘴唇的好女孩,请务必介绍给我。谢谢。

 

42L 帅。而且很有钱,家里海景房,高配设施,外带研究所。

 

41L 上司他当然是个优秀出色的男人,我也很尊敬他的才华和实力。同时也是个十分孝顺父母的人,上司的奋斗目标是实现他父亲的夙愿,我也会也尽职尽责做好副官的工作,支持他早日达成那个伟大梦想。虽然之前说成现充了后个人形象各种崩塌,但毫无疑问无人能代替他成为我们的领袖。

至于上司的恋人...抱歉,关于这点我不是很清楚,毕竟我没有真正见过对方。听上司所言是个很可爱的人,时而像养了一只尖爪子的猫咪,时而又被对方敏锐的脑袋折服。在头脑上我也承认可能只有上司的恋人可以和上司一决胜负,还有一个便是某个商业敌人了。

关于两人如何相识的,我必须要澄清,绝对不是相亲。上司那个条件还要相亲的话,我想世界80%男人结不了婚了。我也衷心为7L的先生感到惋惜。

远了回来,他们是,网恋。对,现在最流行的网恋。

 

以上。

 

48# 匿名

 

!?!?!?网恋!?我的天,阔绰小少爷你上司不会被照骗吧!?

 

49# 匿名

 

我上次见网友差点打110!退货!退货啊!

 

50# 匿名

 

消费者投诉热线:XXXXXXXXXXXX

 

我是雷锋做好事不用谢!

 

51# 匿名

 

由最后往前的处理方式【醒悟

原来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你也是决斗者!!

 

52# 匿名

 

想脱团的程序猿都不是好程序猿!

 

53# 可达鸭的眉头

 

你们看看清楚逻辑啦,明显厚嘴唇楼主的上司和上司的恋人是同居在一起,否则早上怎么可能一起吃早饭。就是那种网上认识,面基,然后坠入爱河的桥段吧。不过......楼主的上司和那位恋人的接触点是什么呢?既然厚嘴唇楼主说上司是一等一的精英,那么要和上司认识应该很困难吧?至少屌丝大概是没戏的。

 

>>> 51L 又一个决斗脑,上班时间里决斗的事离不开脑袋。游○王~duel~link~

 

54# 匿名

 

楼主是一个上司吹,鉴定完毕。

 

55# 厚嘴唇是帅点

 

额,我不是个上司吹,是上司本身优秀。如果我真是个彻头彻尾的上司吹,自带三层高级美化滤镜,现在也不会这么烦恼了...

好吧,如果按一般职场来说忍受上司的调侃也是工作一环来说,这个烦恼确实微不足道。

但是被秀一脸后的心情是在...大概也就7L的先生能和我共鸣了。不知道胃疼算不算工伤。

 

顺带回复一下53L的问题,他们的接触点是专业领域相同,上司很看重对面的才华,曾经想招到自己的团队里,但被对面拒绝了。另外,由于个人信息不方便透露太多,只能说上司的恋人还没成年,我们正规企业也不方便招童工不是?

不过,在这个阶段,他们俩还没正式见过面,充其量就是在网上聊天罢了。

他们初次见面的契机似乎是对面想要在家里配置一个vr空间连接室,但遇上了点麻烦,一时间无法解决,于是就和上司他提了一下,让上司去他家帮他。

具体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总之回来后上司的脸色不太好看,像是受刺激了,接下来几天和对方的接触异常的,额,说好听点是热情,说不好听叫“难缠”。

以及,他们也不算是严谨意义上的同居,一周里大概会有一半的日子在住在一起(按上司吹的内容,应该是住上司家里),但其他时间上司的恋人会回到距离学校近的自己家住。可以看得出上司对此其实是不太满意的,但碍于自己的工作也不得不同意。

 

 

56# 匿名

 

我靠,怎么又是vr连接室?

穷一点的去去网吧就行了,富一点的也该叫专业技工来策划如何建造这东西。

这年头都流行自己手工装这玩样儿吗?通过手工装这个表现自己的大神本质?

 

57# 匿名

 

楼上的,你就别暴露自己的羡慕嫉妒恨了。不就是飘大大以前不小心透露在自家把储物室改造成了vr空间连接室,获得了一群人的膝盖吗?万一人家就是专业技工怎么办?

不过vr空间连接室真的是这么容易装的东西吗?隔壁的楼主也在哭诉说之前自己养的崽子(x)抛下自己(他本人那时熬了好几个夜晚写程序直接睡过去了),让别人上位一起装了vr空间连接室,现在那人还成了自己辛辛苦苦养的崽子的男票儿了。现在即气又感到欣慰,内心十分复杂ing

 

58# 匿名

 

谁说的,结果还不是一个人搞不定,叫上了重火枪炮大大?也不知道后来装成了没有。

发有他们对话的技术帖被删了,虽然重火枪炮大大之后又开了一个相同的技术帖,但那段对话早没了。

话说也是那次才知道那两个人是认识的,之前在论坛里都没见他们互相搭话。(除技术类点评外)

 

59# 壮哉枪飘(●'◡'●)ノ♥

 

(≖ ‿ ≖)✧

(≖ ‿ ≖)✧

(≖ ‿ ≖)✧

 

你,们,想,看,吗?

 

60# 匿名

 

.......卧,槽,你,不,会,有,记,录,吧?

 

61# 匿名

 

......你,也,太,有,能,了,吧?

 

62# 匿名

 

......我,平,生,第,一,次,佩,服,腐,女。

 

63# 匿名

 

......你,们,一,定,要,这,么,说,话,吗?

 

64# 匿名

 

别小瞧我的慧眼,我可是一开始就看好这两人的(诶嘿

最初是重火枪炮大大发的一个技术帖,那个帖是和配线网络连接有关的,然后在不断解答大家的疑惑和指导操作,回复很快,问的人也很多。但是在某一楼开始情况变了。

 

    202# 飘

    来我家一趟,遇上了点问题。

    203# 重火枪炮

    @飘 发生什么了?是技术上的问题?还是被卷进了什么麻烦?

    204# 飘

    @重火枪炮 技术上。我想把家里的储物室改造成vr空间连接室,但是配

    线上有几个较棘手的问题,一个人可能解决不过来,需要你来帮我一

    把。本来发了信息给你,你没有回。

    205# 重火枪炮

    @飘 抱歉,刚才一直在回复帖子。当然,我很乐意祝你一臂之力。

    206# 飘

    @重火枪炮 恩,见面地点我已经发给你了。

    207# 重火枪炮

    @飘 马上到。

    208# 飘

    @重火枪炮 我会拜托管理员,把帖子暂时锁上,这样你回来后可以继续

    更新。

    209# 重火枪炮

    @飘 不用了,这个帖暂时删了吧,回来后会再开一帖。

 

然后那个帖子就被管理员删掉了。这大概算初次出柜吧?

之后两个人的小互动也就多了,飘大大深夜发帖的时候枪大大会关心怎么还没睡,枪大大曾在生活(撸猫)版块称赞过英国短毛猫惹人喜爱,结果飘大大在下面附了张拍摄的英国短毛猫照片,艾特了对面问“这样的?在领家屋顶到看的”,枪大大回了“很可爱,猫和举动都是。”,我相信说的举动是指飘大大的行为,而不是猫!相处方式太可爱惹!

 

咳咳,匿名是为了谦虚<( ̄︶ ̄)>

 

65# 匿名

 

毫无意义的匿名【汗

 

66# 匿名

 

毫无意义的艾特【汗

 

67# 匿名

 

肆无忌惮,旁若无人

 

68# 匿名

 

糟糕,突然想入教ORZ

你们就这么旁观不插楼吗?

 

69# 匿名

 

想插也要有资格好吗?【心累

 

70# 匿名

 

你们都慢着点,怎么从厚嘴唇楼主的烦恼歪到两位大神身上去了!?

还有,谁都没吐槽上司的恋人是未成年人!?是学生吗!?

 

71# 匿名

 

年龄差不是很萌吗?

况且领导类的人物不都喜欢吃嫩草?

 

72# 匿名

 

学生!?天才黑客那种?Bloody Monday~【美智子姐姐低音炮

 

73# 匿名

 

楼上的,谁和你说人家干不法勾当了?就是那种电脑天才吧,将来有望啊。

可惜被楼主上司预定了,大概没法拉入自己团队。

 

74# 厚嘴唇是帅点

 

>>> 73L 请别打这种主意,不管怎么说都是上司的人,请别想着挖角,否则后果自负。

 

于是...我的烦恼是无法解决了,对不对?我还是去写辞职申请吧。

 

75# 匿名

 

不不不不不!可以的!相信我们这群知心大哥哥大姐姐们!【OS:还想听更多料

 

76# 匿名

 

对啊对啊,楼主别太悲观!肯定是没吃早饭太饿了,才会如此悲观!

广场那里有家特别好吃的移动餐车店,叫做【Cafe Nagi】, 我强烈推荐那里的热狗套餐!

【OS:楼主饿死了,就听不到料了!

 

77# 匿名

 

我也推荐那里!那里的店主服务态度特别亲切,偶尔帮店主看店的小哥也特别可爱(就是盐了点)。

 

78# 大写的救世主

 

嗯呐,我说,最有效的解决方法不就是向你的上司提意见吗?沟通不是最好的管理方式?

以及那边看店的小哥哪里只是盐了点,根本就是恶魔的化身啦!(╬▔皿▔)

 

79# 匿名

 

>>> 78L 没有啊,我上次在那里点了份套餐,坐下来组卡组。本以为自己组了个完美最强的配置,结果被看店的小哥秒指出了三个明显的不足,一针见血呐。但同时也指出了三个优势。怎么说呢,是为善用鞭子与糖果的高手【醒醒,你比他年长

PS:热狗套餐很美味。

 

80# 匿名

 

>>> 78L 理论上是没错,但让领导出丑,估计楼主要丢饭碗了。

 

啊,不过,和辞职差不了多少哦。

总之,我选自吃瓜看戏。

 

81# 匿名

 

喂!!!!你们还有时间吃吃吃吃吃!?

快看新闻!汉诺在LV出现!!!!

 

82# 匿名

 

什么!?我去!

 

83# 匿名

 

什么!?有好戏看了!

 

84# 匿名

 

什么!?【手忙脚乱开LV直播

 

85# 厚嘴唇是帅点

 

!?!?!?什么————!?怎么可能!?我要去弄死我那不靠谱的部下!

 

82# 匿名

 

你们看!

 

汉诺骑士出现在LV.jpg

 

话说楼主你太慌了吧,发言变得危险了啊!

 

83# 厚嘴唇是帅点

 

对不起,看来我的休假泡汤了,我必须立刻回去一趟。关于我的烦恼等晚上再聊,我会先去拜托管理员锁个帖。

 

84# 匿名

 

!?!?难道说楼主是SOL的人!?

 

85# 匿名

 

天呐,SOL?真的是精英啊。

 

86# 匿名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PM大人一定会出现!你们快看直播啊!

 

87# 匿名

 

啊啊!冲进吸烟室偷偷看直播。

 

88# 匿名

 

冲进厕所待机!

 

【此帖已被管理员八歧置顶】

 

89# 八歧

 

看来你也很辛苦啊...【拍肩

 

90# 幽鬼监管者

 

... ...

 

【此帖已被管理员幽鬼监管者取消置顶】

 

【此帖已被管理员幽鬼监管者上锁】

 

.......TBC?

 

大概账号都扒的差不多了?提示几个:

1. 飘 = gone with the wind

2. 【厚嘴唇是帅点】是【幽鬼监管者】刚注册的小号

3. 隔壁开帖哭诉崽子被拐跑的楼主账号叫【须佐之男】,是【八歧】的小号

好的,我想大家都知道谁是谁了,这个论坛(互相不知道真身)好和谐不是?

 

最后一段很像第四集的开头,但是我还需要琢磨一下要不要用那个时间轴。

以及这次更新里的撕逼伏笔也还没讲,幽灵君被误认为是SOL惹23333

左轮内心:想把的人第一次约我出来是叫我做苦力...好吧,我做。

脸色不好看的理由是左轮大人是被作哥那煞风景的房子刺痛眼睛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